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悉尼站落幕 中国枪手共摘得四枚金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8日05:05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2010赛季国际射联世界杯澳大利亚悉尼站落幕。在最后两项角逐中,中国队的李越宏、张健和张鹏辉包揽了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前3名。男子50米步枪3×40决赛中,美国名将埃蒙斯以1272.6环的成绩登顶。这样,刚刚为人父母的“神枪爱侣”埃蒙斯和卡特琳娜各收获了一枚金牌。至此,本站世界杯已经全部结束,中国队的曹逸飞、林忠仔、武柳希和李越宏共夺得4枚金牌,成为最大赢家。

  本站世界杯,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庞伟和郭文珺在各自参加的3个项目中均发挥失常,前者两项均无缘决赛,后者则只获得女子10米气手枪铜牌。中国队曹逸飞摘得男子10米气步枪金牌,林忠仔和武柳希分别在男子50米手枪和女子50米步枪3×20比赛中折桂。中国队本站比赛共获得4金、1银、2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