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吴敏霞出现失误得0分 脚面流血直称走板没走好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28日06:21

  本报讯(记者 胡敏娟)昨日在青岛进行的2010年世界跳水系列赛中国站女双3米板比赛中,吴敏霞/何姿无缘奖牌只列第四,因为吴敏霞的失误,她们第四跳得了0分。

  第四跳是难度系数3.0的305B,吴敏霞平时很少失手。但昨日她在落板的瞬间,右脚踩空,失去平衡,整个身体向右倾斜,虽然她竭力想要弥补这个失误,但是力不从心,还是摔进了水里,动作被判失败——0分。赛后吴敏霞一瘸一拐地走到一旁,鲜血从脚面淌出,“当时我走板没走好,走歪了,所以动作已经无法完成了。虽然没能夺冠,但是我们这对组合还是很有信心的。”吴敏霞不是第一次得0分,2005年十运会双人三米板决赛、2008年奥运选拔赛和去年全国跳水系列赛上,她都得过0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