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伊万:开门红提升球队信心 将对下场亚冠有帮助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3月28日03:25
  本报3月27日讯(记者张清晨)新赛季中超联赛今日开战。在今晚鲁能泰山队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中,鲁能泰山队凭借王永珀的梅开二度、韩鹏和班森的进球,以4:2击败了杭州绿城。赛后主帅伊万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下周二的亚冠比赛很有帮助。

  伊万称,“中超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对我们非常关键,对手引进了很多内外援,并不是弱队,我们又是第一个主场比赛。更重要的是观众看到了6个进球,双方都有配合也创造了机会。我们的队员在1:1时没放弃,依然选择进攻,坚持了赛前的技战术安排。这场比赛的胜利增强了球员的信心,有利于下场与卫冕冠军浦项制铁的比赛。”

  谈到鲁能上下半场的表现,伊万表示,“一般的比赛上半场都非常难打,双方都会试探,精力比较集中。上半场我们有几次非常好的机会,对手稳固防守,同时反击也很有质量。下半场对方的体力和精力都有下降,所以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