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首轮:京鲁双双告捷 申花翻船亚泰爆小冷门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28日15:02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报道:昨天,新赛季中超联赛正式开打。第一天五场比赛不乏激烈之作。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取得开门红,上海申花则以0比2爆冷输给了长沙金德。

  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上海申花三支豪门球队最近常常被提起与打假扫黑有关。山东鲁能的两位前任老总更是被公安部门请去协助调查。同样身处反赌风暴传闻的漩涡中心,但三大豪门的表现却迥异。

  山东面对的是中超资格“失而复得”的杭州绿城。本赛季,杭州主帅吴金贵出手将杜威、荣昊、汪嵩、李彦、孙吉5名新老国脚揽入阵中,球队实力大增。但是,90分钟的比赛进程证明,姜还是老的辣。最终,山东鲁能以4比2战胜杭州绿城。北京国安作为卫冕冠军,首轮赛事以2比0完胜升班马南昌八一。另一支传统强队上海申花则令人失望。在出售了杜威、郜林等大批球员后,上海申花的实力已经下降不少。输给长沙金德,申花队主帅布拉泽维奇坦言中国足球的水平比自己想象的要高。

  昨天结束的另外两场比赛,上赛季季军河南建业2比0战胜了重新获得中超资格的重庆队,上赛季亚军长春亚泰则在主场被升班马辽宁队以0比0逼平,主帅沈祥福再次听到了主场球迷响亮的下课声。

  中超首轮战报

  长春 0-0 辽宁

  北京 2-0 南昌

  山东 4-2 杭州

  长沙 2-0 上海

  河南 2-0 重庆

  数据整理/林本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