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阿的江感慨看到下赛季希望 年轻队员已收获财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9日02:28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对于去年无缘季后赛的八一队来说,今年球队能够在王磊赛季报销、莫科长期缺阵的情况下杀进季后赛,已经是个不小的突破了。主帅阿的江赛后感慨地说:“这个赛季对我们的年轻队员来说,是个宝贵的财富,队员们进步非常明显。”

  惨遭横扫的八一队上下并没有过多沮丧,毕竟球队与广东队存在很大差距。阿的江说:“广东队是几连冠的球队,比赛中也可以看出,我们和他们有很大的差距。我希望进入四强的队伍能打出好的精神风貌,我们也会从这些队伍身上学习。”

  总结整个赛季,阿的江满意地说:“这个赛季八一队遭遇了不小的伤病影响,不过我们始终坚持计划,在年轻队员身上下工夫,年轻队员的起伏和全队的起伏是相同的。看到他们的进步,我为他们感到高兴。”

  阿的江表示,他相信八一队的年轻队员在接下来训练中,会加倍提高,弥补本赛季出现的问题和漏洞,“他们的经历是我们的财富。我也相信年轻队员在下个赛季会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