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本赛季已经笑纳11粒乌龙 弗格森脸都笑烂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29日06:15

  昨天的英超第32轮,曼联客场4比0大胜博尔顿,为“红魔”打开胜利之门的是对方的乌龙大礼。更加不可思议的是,曼联本赛季在联赛中从7支球队身上得到11粒乌龙球。

  在锐步球场,曼联场面并不占上风,但关键时刻,博尔顿的萨穆尔在第38分钟送上乌龙球,曼联就此一发不可收拾,贝尔巴托夫梅开二度、替补吉布森锦上添花。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双方首次较量,博尔顿在开场第5分钟由中卫奈特送上乌龙,曼联才最终以2比1险胜对手。

  除了可怜的博尔顿之外,还有其他6支球队在本赛季为曼联送上乌龙:阿森纳(2个)、朴茨茅斯(3个)、维拉(1个)、伯明翰(1个)、桑德兰(1个)、赫尔城(1个)。如此之多的乌龙球,就连福格森自己都觉得难以置信,“我们得到这么多的乌龙球,是很反常的事情之一,这极为罕见。”

  在英超争冠战的收官阶段,曼联表现出惊人的状态,他们在最近11轮联赛中9胜1平1负,打进30球仅丢6球。福格森赛后表示:“我们今天踢得很好,我愿意看到更多这样的比赛,但这是一场很困难的对决。”

  不过,对于曼联的大胜,博尔顿主帅科伊尔不以为然,他赛后斥责了曼联后卫维迪奇的肘击行为。塞尔维亚后卫在争顶时用肘部击中了博尔顿前锋埃尔曼德的头部,导致后者离场治伤,曼联借机打进了第二球。科伊尔说:“我只能假设是裁判没有看到,维迪奇用肘部打了他的头,血从他的头部喷涌出来,我不是找借口,但任何看到那个场面的人都知道,那是一次恶劣的行径。”

  本报记者 李晶编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