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京华时报:争斗胜于内斗 国米引领意甲复兴之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9日02:40

  AC米兰没想到联赛进行了30轮后他们才输五场,罗马也没想到只剩最后7轮的时候他们仅落后国米1分。意甲的冠军争夺战就这样在联赛的最后时刻“如人所愿”地重新充满了悬念。但是这种悬念的“硬着陆”是以意甲的整体水平下降为前提的。意大利人为了制造一个可以分得更均的蛋糕,生生地就把它给做小了。

  从积分上看,31轮后的国米只拿到了63分。反观西甲和英超,踢了29轮的巴萨已经拿到了74分,而只比国米多赛一场的曼联也拿到了72分。即使从净胜球上看,只有30个的国米,也比拥有51个的曼联和53个的巴萨差了很远。所以,罗马和米兰在越来越接近国米的同时,国米却距离巴萨、曼联越来越远。

  联赛至今,我们看到的是国米不断地指责裁判、各方不断地声讨穆里尼奥、媒体又不断地引诱巴洛特利来看国米的笑话。四夺联赛冠军的国米不是众人赶超的对象,反倒成了大家枪打的出头鸟。

  现在的国米,大将被封杀,主帅不发言。在意、西、英三大联赛的冠军争夺战都以一场比赛来决定结果的关键时刻,我们不得不承认,相比于其他联赛的激烈竞争,意甲更像是在进行一个低水平的窝里斗。

  赛后拉涅利对穆里尼奥的礼貌评论,终于让人看到了意甲诸强之间开始了理性竞争而不是互相恶意诋毁。各方应该明白,现在需要国米引领意甲各队重新走上复兴之路,而不是陷入到推诿扯皮的内斗当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