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新一届中国女排漳州基地集结 将全力备战世锦赛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29日13:36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新一届中国女排昨晚在漳州基地集结,开始了为期142天的封训和比赛。2010年全队将在新帅王宝泉的带领下征战7项国际赛事,其中的“重头戏”是世锦赛和亚运会。

  女排此次重回漳州“老家”受到了接待方和球迷的热烈欢迎,基地“腾飞馆”外几天前便挂上了“热烈欢迎中国女排第38次回娘家集训”的横幅,不少球迷昨天早早地守在基地门口等待。任职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前女排主帅陈忠和昨天也赶到基地迎接球队。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中国女排此次集结并未开展军训,而是直接开始训练。队伍将在漳州集中两个月,于5月25日“出关”,参加在漯河和杭州进行的四国邀请赛。随后球队将征战瑞士精英赛、俄罗斯总统杯、世界女排大奖赛、亚洲杯等多项国际赛,“年终大考”则是10月至11月在日本举行的世界锦标赛和11月进行的广州亚运会。王宝泉表示,球队今年的“硬指标”就是世锦赛4强和亚运会金牌,其中重夺亚洲冠军更重要。

  昨天,王宝泉与其他6名来自天津的参训人员一起,从天津赶到北京,随后乘机飞抵福建。他坦言临危受命压力很大,但会竭尽全力扭转中国女排的不利局面。他表示,自己会马上开始与队员逐个谈心沟通,并在2至3周内根据训练情况确定主力阵容。RJ231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