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4月赴欧公关布拉特 旨在解开打假反赌误会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30日05:20

  时报讯 中国足坛打假反赌行动在国际足坛引起极大反响,但外界对此行动的进展以及具体情况并不了解。为消除疑虑,韦迪昨天称将在4月10日前往国际足联拜会布拉特,向他详细介绍中国足坛的情况,并积极挽回影响。

  参加亚足联会议期间,韦迪就意识到外界存在误解,“包括亚足联官员以及下设的各会员协会,都是通过媒体所报道的消息进行猜测,但媒体报道有很多不准确,所以也引起了一些误会及疑虑。我在亚足联会员协会的特设委员会上就特意详细介绍了中国足坛的现状,包括打击假赌黑的相关情况,澄清了一些事实,明确了一些信息,也得到了各会员协会的支持。”

  在消除了亚足联方面疑虑后,韦迪表示他的下一步工作是让国际足联的组织以及会员协会准确了解中国足坛打假反赌情况。韦迪说:“让各方了解真实的情况很重要,4月10日我要到国际足联总部瑞士拜会布拉特。我希望让国际足联更准确地了解中国足球现在的变化,对中国足球继续支持,同时抱有信心。” (孙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