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男子短道速滑队回国 “新贵”梁文豪最想睡大觉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30日13:34

  今天上午,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队结束了意大利短道速滑团体世锦赛的征程,乘机回京,新科世界冠军梁文豪,受到国家体育总局冬季中心主任赵英刚和10多家媒体的热烈欢迎。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颠簸,之前在保加利亚短道速滑世锦赛上获得男子500米金牌的梁文豪,与队友走出T2航站楼。冬季中心主任赵英刚手捧鲜花迎了上去。

  随即多家媒体重重包围梁文豪。谈起夺冠,梁文豪欣喜地说:“这是一个新起点,对我是最大的鼓励。”

  梁文豪表示,他坚信未来几年中国男队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至于如何庆祝自己夺冠,梁文豪脱口而出:“现在最想睡一觉!” 文并摄/记者宫云捷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