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深足校园公益活动遇尴尬 学生:怎么李毅没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王启智
2010年03月30日13:43

  昨天,深足队员们新赛季首场联赛结束还不到24个小时后,就不辞辛劳地踏上了公益推广之路,来到深圳实验中学初中部推广校园足球。

  来到现场的为全华班,由黎斐和黄凤涛带队,这批队员的年龄与初中小队员们相差刚好10岁上下。这是一堂以教学指导中学生球员为主题的训练课。

  训练课结束后的签名活动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一位同学冒出的一句:“怎么都不认识啊,李毅没来啊?”冷,好冷。

  深足大哥哥们真要加油啊。

  深圳红钻也要加油啊。不信的话你可以试着搜索一下“深圳足球俱乐部官网”,出现在前列的依然是深圳平安俱乐部的官网。就冲着这一点,深足,你得玩命踢。(王启智)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