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赛外卡轮:田鹏飞逆转 中国两将晋级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30日14:02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天在北京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6名中国选手参加了该项赛事外卡赛的争夺,结果田鹏飞和刘闯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如愿晋级正赛。

  中国选手田鹏飞迎战英国选手马克·戴维斯,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田鹏飞以5比4顽强逆转击败对手。正赛首轮,田鹏飞将挑战劲敌、“火箭”奥沙利文。20岁的中国小将刘闯制造惊喜,他以5比0完胜世界排名第39位的老将麦克劳德,正赛首轮将与威尔士赛亚军卡特交锋。(京文)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