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胜戴维斯 田鹏飞首遇奥沙利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30日07:35

  本报讯 昨天是本届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第一个比赛日,在首轮外卡赛的争夺中,年轻的李岩和吕琛玮均遭淘汰。相比之下年纪稍长的田鹏飞有惊无险地以5比4击败马克·戴维斯,晋级正赛的他明天将挑战昨日刚刚抵京的奥沙利文。

  在田鹏飞走进新闻发布厅之前,已经有两名中国外卡选手和记者打了照面,他们的身份都是被淘汰的选手,而且说起比赛的感觉也都大同小异,手紧,有压力,放不开。李岩和吕琛玮的能力都得到了对手的认可,但是第一次获得中国公开赛外卡的他们明显经验不足,与之相比,去年在这块场地成绩不俗的田鹏飞无疑更老到一些。

  在0比2落后时,一次及时的暂停帮助他“立即调整好了状态”;2比2战平后,中场休息让他“重新找回了手感”;尽管对手用一记单杆143把比分扳成了4比4,但是这已经无法阻挡其在决胜局的爆发,“他打143确实会对我造成压力,但我在比赛中从来不给自己加压,打好自己的球就行,决胜局我打得不错。”

  明天晚上,田鹏飞将挑战昨天才从广州飞来北京的奥沙利文,这也是他第一次和这位当今世界斯诺克第一人进行较量,“我俩是第一次打吧,也没什么特殊的准备,反正抱着学习和锻炼的态度呗。”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