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赛正式开赛 田鹏飞晋级正赛将战火箭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30日03:50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2010三元食品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天在北京的大学生体育馆拉开战幕,首日比赛,八位外卡选手与在英国预赛中出线的资格赛选手们捉对厮杀,中国球员仅田鹏飞、刘闯两人闯入了正赛,其中田鹏飞将在第一轮对阵世界排名第二的“火箭”奥沙利文。

  下午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国外卡选手名气最大的田鹏飞对阵马克·戴维斯,田鹏飞苦战了9局,在决胜局中击败对手晋级正赛。对于自己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顽强逆转,田鹏飞把这归结为心态上的放松,田鹏飞说:“前两局没有找到感觉,但是没有着急,很放松,进入了决胜局后也没有太多想法,还是抱着学习态度打比赛的。”田鹏飞下轮将对阵奥沙利文,田鹏飞说自己会在与“火箭”的比赛中享受台球。

  另外两位球员可就没这么运气了,18岁的李岩发挥失常,0比5被希金森横扫,赛后李岩难过得几乎落泪。李岩坦言自己第一次打这么重大的比赛,太紧张了,可以说是自己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32岁的希金森则对年轻后辈的失常表示同情,他说:“我赛前没有想到会赢得这么轻松。上海大师赛上我输给过田鹏飞,我知道中国选手都很优秀。今天的情况可以理解,任何人在进行电视转播的比赛时都会紧张。我想他今天没有发挥好。”

  另一小将吕琛玮也被米尔金斯5比2所淘汰。

  晚上的比赛依然激烈,中国球员喜忧参半,小将刘闯发挥出色,5比0横扫了麦克劳德顺利晋级,区志伟被泰国老将瓦塔纳击败。于德陆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汉尼维尔所5比4逆转,史双阳被德拉高5比3击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