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今日王者:诺维茨基三双显神威 德隆表现获肯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3月30日15: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常规赛结束5场角逐。诺维茨基砍下豪华三双,小牛主场力擒掘金稳居西部第二。科比虽然砍下30+,但湖人在客场不敌黄蜂。网队在主场大发神威,他们力擒实力不俗的马刺避免NBA历史上最差战绩。另一场比赛,猛龙客场以2分险胜山猫。以下是今日王者。

  今日王者

  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

  诺维茨基证明了自己无愧小牛的绝对王者。在今日小牛主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诺维茨基在37分16秒的出场时间里17投7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罚球17罚16中,得到34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是诺维茨基职业生涯第二次砍下三双,德国人职业生涯首次三双是在2008年2月6日对阵雄鹿时得到的29分、10个篮板和12次助攻。凭借着此役的胜利,小牛继续位列西部第二位。“我们打出了最佳状态,我对此很满意,”诺维茨基赛后说道。

  候选者

  洛佩兹(新泽西网队)

  网队赢球了,在今日主场对阵马刺的比赛中,网队以90-84取得比赛胜利!这是网队本赛季第10场胜利,他们从而避免遭遇NBA历史上最差战绩。网队赢球的最大功臣是中锋洛佩兹。在38分04秒的出场时间里,洛佩兹14投7中,罚球9罚8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和12个篮板,其中包括6个前场篮板,此外还有3次助攻。“这场胜利对我们非常重要,”洛佩兹赛后说道,“我对自己的表现基本满意,我打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准。”

  德隆-威廉姆斯(犹他爵士)

  德隆-威廉姆斯的表现值得肯定。在今日爵士主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德隆-威廉姆斯在38分39秒的出场时间里16投8中,其中三分球8投5中,罚球3罚2中,得到23分和14次助攻,另外还有3个篮板和1次抢断。正是在德隆-威廉姆斯的组织策划下,爵士在主场迸发出最强能量。赛后德隆-威廉姆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准。当然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取得了比赛胜利。”

  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

  虽然湖人在客场不敌黄蜂,但科比依旧有上佳表现。在41分27秒的出场时间里,科比18投10中显现出极高效率,这其中三分球5投2中,罚球11罚9中,得到31分、5个篮板、6次助攻和1次抢断。通过数据能看出,科比的表现相当全面。不过可惜在关键时刻,科比身旁缺少队友的支援,这也导致湖人最终输掉比赛。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科比说道:“我们没有打出团队篮球,这是我们输球的原因,对此我感到非常失望。”

  今日最高得分

  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34分

  今日最高篮板

  保罗-加索尔(洛杉矶湖人)--22个篮板

  今日最高助攻

  德隆-威廉姆斯(犹他爵士)--14次助攻

  今日最高抢断

  基德(达拉斯小牛)、贝乌伯伊斯(达拉斯小牛)--3次抢断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