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聚焦开幕式

“新生”中超引发关注 首轮17万上座率创造历史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30日17:22

   3月28日,接受了足坛反赌洗礼后的中超联赛结束了首轮的全部8场比赛,反赌过后,重获新生的中超联赛也吸引了大量的球迷涌入赛场,据不完全统计,2010赛季首轮,共有176500名球迷涌入现场,场均2.21万人次的数字也刷新了联赛首轮上座纪录。

  联赛重新获得球迷的关注,反赌风暴立下头功,将近半年的足坛扫黑,震撼了中国足球的各个阴暗面。

  除了自上而下的反赌风暴,中超各队赛季前的投入也是联赛重视度提高的一大因素。反赌后,各队获得了更好的比赛环境,球队高层也看到了更好的投资理由。据统计,本赛季开战前中超16队投入达到令人惊叹的5亿元。以陕西为例,重金请来了多名国脚打造中超的“银河战舰”,另加上名帅朱广沪坐镇,这样的球队出场,自然会吸引更多球迷到场助威。陕西与大连的比赛,球迷数达到了4.9万之多。(颦儿)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