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各方评论

搜狐视点:伊万固执更胜图拔 鲁能双核为何低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星期八
2010年03月31日01:07

    搜狐体育讯 亚冠出线理论性可能?鲁能似乎可以死了这颗心,就像球员在赛后说的一样,只有期盼着奇迹发生。伊万已经接手球队三个月有余,不过球队的阵痛期仍未结束。

  图拔时代后期就给人以固执的印象,训练中无论玩出什么花样,首发阵容总是如出一辙,鲁能的首发甚至都不用猜。而伊万只用了4场比赛就向球迷展现了他固执的一面,训练就倾所有主力而出,无论队员状态好坏都是一个阵容。

  先看周海滨,一年的荷甲留洋经历,长期无法踢正式比赛,让他的功力损耗过半,回归的他再也不是鲁能不可或缺的球员。作为主帅的伊万希望用比赛不断刺激周海滨的状态,他也成了雷打不动的首发。周海滨糟糕的状态固然有伊万频繁更换位置有关,也不否认他的努力,但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状态很差。

  安塔尔刚来中国时,所表现的水平让人眼前一亮,鲁能终于如获至宝,队友甚至不能跟上他的比赛节奏。不过一年的中超经历,让安塔尔不仅把比赛节奏降到了中超水平,自己不用发挥出全部能量也可以应付比赛,除此之外,安塔尔甚至连生活节奏都跟上了队友的节奏。

  伊万本可以用循序渐进的方式刺激周海滨的状态,冷藏安塔尔让其反省比赛投入度,不过伊万并没有这样做,而是被豪华中场的表面迷魂了头脑,继续让两人首发,甚至将两人定为中场双核,负责全队的攻防转换。

  鲁能的豪华中场看似美丽至极,但同样是致命的诱惑。如今的阵型看似成功,可以发挥出现有球员的特点,不过双核的状态低迷,又怎能让全队流畅地运转起来?伊万或许可以放开思路,毕竟场下坐着中超新人王,阵痛期多做一些尝试未尝不可。(星期八)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