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足协认错如此爽快 首轮结束才两天就承认有误判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3月31日05:13

  北京专电 在中超首轮结束两天后,中国足协昨天召开发布会,通报足协近期工作、国字号安排、首轮联赛整体情况。难得的是,中国足协承认首轮联赛陕西队主场迎战大连队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将主队的一个合理进球吹掉,足协将对当值四名裁判进行处罚。

  前天,中国足协官网发出通知,邀请记者参加发布会。昨天下午3点,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裁委会主任李冬生、新闻官董华出席发布会。

  裁委会主任李冬生率先对中超首轮8场比赛裁判执法总体进行了公示,“首次采取抽签定裁判,从总体上看裁判执法很不错,但问题还是有的,严重的错漏判也存在。陕西对大连的比赛中,裁判员将陕西队的一个进球,错误地判罚为进球无效。其他的比赛都比较正常。”

  这个判罚指的是,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赵旭日开出右侧角球,桑托斯抢在孙寿博之前将球顶进球门,但主裁判判定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特约记者 孙永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