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长沙金德

孙吉再度向申花讨要欠薪 朱骏回应:把合同拿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31日09:46

  已经转会杭州绿城的孙吉,在孙祥帮其讨薪无果后,自己也跟申花老板朱骏联系,要求申花支付拖欠他的2009赛季的年薪。对于孙吉的讨薪要求,昨晚申花老板朱骏回应说:拿合同来。

  昨天,孙吉发表了一份声明:其一、迄今为止,申花俱乐部尚未与我结清上赛季的合同所得。其中在双方签署的《补充协议》中所注明的薪水所得,至今分文没有收到;其二、本人从未发表过放弃向申花俱乐部讨要拖欠薪水的言论,我一直在努力讨回;其三、这么多年来,我对申花有着浓厚的感情,但是如今申花俱乐部的做法让我非常失望。在发表声明的同时,孙吉还给朱骏发去了短信,希望申花能够将拖欠他的2009赛季的年薪发给他。

  之前,在孙吉转会绿城成功后,曾有消息说,孙吉同时放弃了2009赛季没有拿到的薪水。对此,孙吉予以否认:“我之前转会绿城的时候,想法很简单,根本没有考虑到申花不给钱,我就想着换个新的环境,好好踢球。因为朱骏从来没说过不给,所以也就打消了我这方面的顾虑。”

  只是,现在孙吉手上没有合同。回忆当初签订《补充协议》的情况,孙吉表示自己太粗心了。“当初我是北京康复回来之后签的《补充协议》。当时签完之后,俱乐部人事部门的负责人以拿回俱乐部盖章为借口收走了合同,至今没有给我。当初没有多想,因为2008年签合同的时候也是这样的。”

  在接到孙吉的讨薪短信后,朱骏给孙吉回了一条信息,信息中写:申花一直是一家规范的俱乐部,做事都有自己的原则。申花从来不会欺负弱者,也不会向无赖妥协。

  在接受采访时,朱骏完全否认申花拖欠孙吉薪水的说法,“你说拖欠薪水,那你把合同拿出来。人家杜威、郜林都有,你为什么拿不出来。”对于孙吉所说合同被俱乐部拿走、至今没有给他的说法,朱骏也予以了驳斥,“他又不是几岁的小朋友,说去盖章,那么久没有给,自己不会要啊。今天,我问了俱乐部,俱乐部没有跟孙吉的合同(2009赛季)。后来还帮他问了香港公司,香港公司那边同样也没有。”

  朱骏还说:“我也可以说你欠我两千万,但是合同被拿走了,没有给,现在你给我两千万,这合理吗?申花每年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类似的事情,但最后都被证明是谣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