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中国赛-亨德利轰单杆132分 进次轮将战瑞恩-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3月31日17:13
[点击看组图]
亨德利
组图:亨德利果然皇帝风范 一招一式显成熟魅力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3月31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3月31日下午,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台球皇帝”亨德利迎战希金森。最终41岁的亨德利以5-2击败希金森晋级次轮,他将与瑞恩-戴争夺一张晋级8强的入场券。

  亨德利本赛季状态平平,不过皇帝的霸气还在,临时排名仍得以继续保持在前十。希金森是从资格赛一路打过来的选手,在首日的外卡轮比赛中他以5-0横扫中国小将李岩。

  首局亨德利展现出了自己球王的风采,传下能力令人叹服,确立了67-33的领先优势,随后希金森抓住机会单杆拿下31分,此时台面上只剩下一颗黑球,亨德利一蹴而就以74-64先下一城。第二局率先上手的依然是亨德利,得到16分之后击打底袋红球时出现失误,希金森两杆拿下42分。此后比赛逐渐呈现胶着状态,希金森最后时刻先是远台打进蓝球,随后用幸运的将粉球打进,最终以63-55扳回一局。

  第三局亨德利抓住机会单杆拿下132分,零封对手,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希金森62-0回敬了一个零封,将总比分扳成2-2平。

  经过短暂休整之后下半场比赛继续进行,第五局希金森率先上手,不过却不慎令母球洗袋,亨德利远台打进红球,随后连续进攻得手,73分,以77-8再胜一局,总比分3-2领先。第六局亨德利拿下20分随即选择防守,并随后觅得机会拿到42分,以75-8再胜,总比分4-2领先。

  第七局希金森虽然率先上手,但是很快主动权就被亨德利掌握,连下69分,以70-22拿下第七局,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希金森晋级次轮,等待他的将是瑞恩-戴。(搜狐体育 汀苑)

    声音-亨德利赢球心情超靓秀中文 自评最擅长打高分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台球皇帝没有老,依旧勇猛啊!
期待亨德利打出好成绩!
无论怎样,我都支持亨德利!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