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专家解读争议判罚:张永海确实犯规 出红牌过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拉雷
2010年03月31日22:15
图为张永海红牌瞬间(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19点30分,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北京国安在工人体育场迎战城南一和,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73分钟场上出现突发事件,城南疑似越位的直塞禁区传球被张永海用手挡出,裁判果断出示红牌将国安铁卫罚下,随即韩国球队发出任意球,就由莫利纳打入致胜一球。

视频:张永海争议手球成转折 国安憾负城南一和

  赛后,资深裁判专家淦耀在谈到这个判罚时表示:当时的情况,城南队的14号要把球传到张永海身后,而不是有目标的传球,在这种情况下,张永海伸手挡球自然是犯规。

  如果张永海不挡球,那么这个传球打到身后很可能形成单刀,在这种情况下,就有很大可能的射门机会,甚至有面对空门的机会,所以说,张永海这个犯规不仅仅是失误,而是有故意的防守意图,可以说判罚犯规是对的,但应该给予警告或者黄牌,而不应该出示红牌,毕竟中路的郎征还可以补位,未见得对手就一定会取得进球,按照国际足联章程,这个球并不是极有可能的进球机会,所以出示红牌是不合适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