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漫画:奥沙利文爆冷出局败因成疑 火箭打假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2010年03月31日23: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小将田鹏飞挑战“火箭”奥沙利文。比赛中田鹏飞状态非常出色,虽然奥沙利文率先取得领先优势,但田鹏飞半场战罢将总比分追成平局,随后下半场打出高水平,最终总比分5-3爆冷击败奥沙利文,成功晋级中国公开赛次轮。

  纵观全场比赛我们不难发现奥沙利文在处理球时显得十分草率,以火力强劲著称的他竟然没有打出一杆破百,几次处理袋口球都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随意的走位更是令人大跌眼镜,如此拙劣的表现最终让田鹏飞获得了机会,也连续第二年闯进了中国公开赛的16强。

  奥沙利文整场比赛在场边的表情很奇怪,既有郁闷也有失落,当最后于田鹏飞握手时更是很迷茫,难道这就是世界第一吗?奥沙利文赛后表示自己对这场比赛并没有觉得很失望,或许这也给出了他为什么输球的答案吧。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