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亚冠中国足球耻辱性败北 仅剩国安尚存出线希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4月01日09:16

  本报讯(记者 周维)虽然国足在一个月前曾在东亚四强赛上完胜韩国队,但是一个多月之后中国足球则彻底被打回了“原形”。昨晚,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在亚冠第4轮的比赛中,在面对韩国球队时再次遭遇了失利。如此一来,中超BIG4在最近两轮亚冠比赛中,耻辱性地以0∶8全部输给了韩国球队。

  在鲁能和亚泰昨日告负后,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国安和建业身上,但是最终都输球的结果却令人感到失望。首次参加亚冠的中超季军河南队4战过后两平两负未尝胜绩,同样只能加入无缘小组出线的阵容,4场比赛他们仅仅在客场打大阪的比赛中攻入1球。

  国安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最终是主场0∶1不敌城南一和。本场比赛过后,两胜两负的国安目前积6分位列小组第二,是中超BIG4中唯一还有希望拿到小组出线资格的球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