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连平一场都是奢望 0:8中超四强惨遭K联赛横扫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01日10:30

  早报讯 0:8,中超和韩国K联赛的差距就是如此之大!昨日,征战亚冠的河南建业和北京国安再度倒在韩国球队脚下,接连两轮中超球队和韩国K联赛球队的对抗,中超4强竟然遭遇8场全败!网友对此直言,“太丢人!哪怕平一场也好啊。”

  此前结束的6场“中韩对决”,K联赛球队6战全胜,为中国足球正名的机会就落在昨日出战的河南建业队和北京国安身上,但河南建业在客场挑战水原蓝翼的比赛中以0:2早早败下阵来。最后亮相的国安主场作战,一度士气如虹。但张永海在下半场比赛中染红,城南一和正是抓住了这次任意球机会破门得分,以1:0战胜国安。目前国安积6分,尚未丢失晋级希望。 (殷鹏)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