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卡佩罗头疼三狮锋线组合 郑智前队友或搭档鲁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4月01日12:36

    搜狐体育讯 作为种子球队,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被寄予厚望。谁将在世界杯上搭档鲁尼是让名帅卡佩罗最为头疼的一个问题。欧文赛季报销,让卡佩罗的锋线名单中减少了一员猛将,当然卡佩罗从内心里从没觉得欧文会在世界杯上成为“三狮军团”的主力,即使带他去南非,欧文也只是一名替补。在意大利老人的心中,迪福与达伦-本特才是与鲁尼搭档的最佳人选。

  鲁尼伤了,不过好在这位英格兰队的灵魂人物只是脚踝关节的扭伤,虽然正式的检查报告还没有公布,但是英国媒体普遍认为鲁尼只要休战一月左右的时间便可重回球场,这样让心急如焚的卡佩罗终于可以放下心来。

  按照卡佩罗一贯的战术思想,他一直打算在世界杯上采用一名高中锋搭档鲁尼。克劳奇偏瘦,身体对抗存在明显的弱点,那么赫斯基可能会成为另外一名主力人选吗?阿兰-希勒曾极力向卡佩罗推荐他的这名前国家队队友,而卡佩罗也曾在私下里表示他很欣赏赫斯基的身体素质,但无奈的是,我们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的射手榜中很难找到“黑豹”的名字,联赛即将结束,赫斯基仅仅为维拉贡献了3粒联赛进球,这样的状态恐怕任何国家队的主帅也不放心让他担当主力。

  曼联与拜仁的欧冠恶战,更加证明了之前卡佩罗担心的问题——如果鲁尼状态不好,谁能担当起为英格兰得分的重任?而在本赛季的英超射手榜中,除了鲁尼之外,也只有达伦-本特与迪福的这两名英格兰本土球员的名字能够名列前茅,而这样的成绩单也指明了卡佩罗的选择方向。

  卡佩罗曾在《每日镜报》的采访中透露,如果英格兰打双前锋,那么迪福很有可能就会与鲁尼搭档锋线。但与联赛初相比,最近迪福的状态有所下滑,而郑智前队友本特的异军突起,让卡佩罗有些犹豫不决。作为桑德兰这支英超中游球队的主力,达伦-本特本赛季已为球队贡献出了20粒联赛进球,并已占据了英超射手榜探花的位置,这样的成绩有些令人吃惊。

  作为一名26岁的锋线球员,在此之前达伦-本特几乎不入卡佩罗的法眼,几次征召入队,也只能担任替补。上月初,在桑德兰4-0大胜博尔顿的比赛中,达伦-本特上演了帽子戏法,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曾向卡佩罗请缨。“我愿意身披英格兰国家队的战袍出征南非,这对于我是莫大的荣誉。”

  卡佩罗一直标榜状态是自己选人的唯一标准,不过一两场比赛的爆发也不足以让本特担当主力。如果他能够将自己的状态持续下去,毫无疑问卡佩罗会给这个年轻的小伙一次机会。

  英格兰队在过去两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可谓惨不忍睹,而通常在世界杯开赛之前,“三狮军团”总会伴随着一些噩运。贝克汉姆、鲁尼、杰拉德以及欧文这些核心球员都曾在上两届世界杯开赛之前受过伤,而这也打破了英格兰球迷的希望。事实上,只有当英格兰队的王牌们保持在最佳状态的时候,这支世界强队才能发挥出最大的潜能。(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