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媒体盘点另类十大婚姻 最高夫妇漏选姚明叶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4月02日07:13
姚明叶莉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最近美国雅虎网的两性频道对世界上最另类的十大婚姻进行了盘点,其中包括了全球最高夫妇这一纪录。然而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姚明和叶莉这对公认的“超高夫妇”完全被忽略。事实上,雅虎网评选出的全球最高夫妇比姚明夫妇足足矮了10公分。虽然这个所谓的纪录对职业生涯纪录遍地的姚明来说根本不值一提,但雅虎网犯下如此明显的错误却也能博得众人一笑。

  在雅虎网的这篇报道发表后,众多跟帖评论者随即发出质疑。多位评论者列出数据表示,姚明的身高是7英尺6,他的妻子身高6英尺2,两人的高度之和达到13英尺8。而雅虎网列出的世界上最高夫妇凯撒-博尔顿和威尔克-范-克里夫身高之和只有13英尺3,其中博尔顿身高6英尺5,威尔克-范-克里夫身高7英尺。

  从雅虎网提供的背景资料看,这对最高夫妇是在英国高人俱乐部的舞会上相识相恋的。但雅虎网显然被这个高人俱乐部的名头给蒙蔽了,以至于忘记了休斯敦还住着姚明和他的妻子叶莉这对实际上更高的夫妇。(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