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夫妇外出就餐行头低调 叶莉怀胎四月照曝光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1月12日16:15

  当日傍晚,姚明与叶莉驱车前往上海浦东索菲特大酒店与众多亲朋好友用餐。虽然贵为中国体育圈第一富豪明星、年收入高达3.58亿元人民币,但姚明和叶莉的生活其实并不张扬。

  两个人在上海的日常乘用车是大约30万元的别克商务车,而他们的衣着也可谓简朴。姚明和平时一样,还是穿着灰色运动上衣和蓝色运动长裤,唯一特别点的是他左脚脚踝上非常专业的高级护踝和两根特别制作的“超长”拐杖。叶莉则穿着普普通通的咖啡色小棉袄,里面是紫色毛衣,下面穿着一条牛仔裤,唯一的“奢侈品”,算是她肩上的价值6000多元人民币的LV白色棋盘格拎包,这与丈夫的收入相比也实在不算怎么昂贵。

  当姚明和叶莉走下车后,鹤立鸡群的身高立刻吸引了方圆百米内的所有人的目光。他们显然早已对这种瞩目习以为常,两个人自顾自地与前来迎接的亲友们说笑着。叶莉显得略微有点发福,当她转身的时候,才能清楚地看到她微微隆起的小腹,刚刚4个月的身孕让她并不特别显怀。拄着拐杖上楼梯的姚明,还是显得有点儿“困难”,而体贴的叶莉马上走上去搀扶住丈夫的左臂,两人恩爱的背影与普普通通的一对小夫妻别无二样。

  3个小时后,大约是晚上9点30分,酒足饭饱的姚明与叶莉一前一后地与亲友们一起走出了酒店。下楼梯时,叶莉又赶忙上前搀扶姚明,两个人走下楼梯,一众亲友才赶上来。每个人的脸上都喜笑颜开,一位阿姨还拉着姚明和叶莉“面授机宜”,看来亲友们已经提前获悉了他们的喜事,要好好地嘱咐一番。

  看着姚明上车后,叶莉才从另外一侧上车,随后姚明的助理马上把姚明的超长拐杖拿过来递给叶莉。看得出来,叶莉的妊娠反应似乎并不强烈,一路上都是怀有身孕的她“关照”拄着拐杖的姚明,而看管拐杖的任务也由叶莉亲自担当。 秦耀辉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