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 CBA季后赛-上海VS辽宁

上海队时隔八年后再进CBA四强 姚明来电话祝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02日06:49

  本报讯(记者 王继飞 实习生 武萧迪)本赛季刚刚荣升为老板的姚明昨天笑惨了,因为他在上海队身上的钱没有白砸。昨日进行的一场CBA季后赛中,上海队主场作战,以123比117加时险胜辽宁队,时隔8年再次杀入CBA半决赛,姚老板也在第一时间打来电话表示庆祝,希望球队在半决赛中再接再厉。

  本场比赛,比分接近,场面也火爆。赛前曾在微博上写下要“血洗上海队”狂语的辽宁球员刘书楠昨天被现场球迷洗脑壳洗惨了,他一上场,全场上海球迷立刻兴奋起来,一边看台的球迷齐声喊着“输男,输男,不输也难!”另一边的球迷则直接打出“血洗刘输男”的标语。在响彻全场的嘘声下,刘书楠上场仅19分钟,还一分未得。为了看这场比赛,身在美国的姚老板特意起了个大早,亲眼见证上海队沉寂8年后再次爆发杀入CBA半决赛,姚老板在第一时间拨通了俱乐部执行董事章明基的电话,激动地说道:“替我向队员、教练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转达我的感谢,大家都辛苦了,祝贺大家能取得这样好的成绩,希望我们能走得更远。”章明基表示,虽然姚明从未给球队的季后赛成绩提出过任何要求,但他一直高度关注着球队。

  沉寂了8年之久的上海队本赛季能够重新崛起,三外援的战术功不可没,同时主帅邓华德又充分挖掘了年轻球员的能力。用业内人士的话说,上海队的成功,得益于“姚明的个人影响力和号召力,以及背后团队全方位资源和多年的品牌营销经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