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飞碟世锦赛选拔 老将高娥张山复苏争夺奥运席位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02日17:01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中国飞碟队世锦赛选拔在北京射击场结束了女子多向和女子双向两个项目的比赛,48岁的高娥和42岁的张山分别入选各自项目。老将的成功是源于心里对射击的热爱。

  因为今年的世锦赛关系到伦敦奥运会席位,因此国家飞碟队显得格外谨慎。整个世锦赛选拔分3场,3场比赛累积总分排名前5的队员入选。不过这还仅是世锦赛的大名单。这5人还将参加今年的两站世界杯分站赛,按表现择优录取3人成为最后的世锦赛人选。

  张山和高娥有着相似的经历,她们曾经是中国飞碟队的顶梁柱,曾经在奥运会中体验过辉煌的时刻。她们一起落选北京奥运会,这一次又一起入选世锦赛大名单。在本次选拔赛中,高娥曾打出过超世界纪录的成绩,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夺冠完美收官。张山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展现了绝对实力,夺得冠军顺利入选。说起比赛,高娥表情平淡:“今天天气有点儿冷,有风,主要指导思想是告诉自己不要急。”而张山说:“我们老队员还能够打出好成绩,是因为我们对射击这个项目的热爱。”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