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2日综述:小晖挑落磨王 亨德利出局金左手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4月03日00:46
丁俊晖,艾伯顿,斯诺克中国赛
丁俊晖,艾伯顿,斯诺克中国赛
丁俊晖,艾伯顿,乔治克鲁尼,范哈斯,斯诺克中国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结束了1/4比赛的争夺,丁俊晖5-2将卫冕冠军艾伯顿淘汰出局,傅家俊则是表现低迷,面对复苏的威廉姆斯最终1-5落败。其余比赛中,亨德利苦战最终4-5不敌艾伦遗憾出局,而卡特则是5-1轻松横扫马克金。

  丁俊晖5-2艾伯顿

  小晖在八强中的对手是卫冕冠军艾伯顿,光头磨王此前两轮连克两位新生代高手,磨王出色的耐心是新生代最为忌惮的对手。但小晖则是新生代中另类,全面的技术使得丁俊晖最近三年来对阵艾伯顿保持不败,本场对决从一开始就呈现了一边倒。上半场比赛艾伯顿几乎没有做出任何抵抗,小晖轻松的连胜四局,半场战罢4-0领先手握赛点,可以说比赛在上半场就已经结束了。下半场比赛尽管艾伯顿扳回两局,但更多是处于小晖有所松懈,随后在第七局比赛丁俊晖没有在继续下去,单杆65分结束战斗,时隔四年再度杀进中国公开赛半决赛。

  傅家俊1-5威廉姆斯

  傅家俊前两轮表现并不出色,面对汉尼维尔和邦德两位名不见经传的选手,傅家俊都是在最后时刻逆转获胜,半年多来首次在排名赛晋级八强。但傅家俊糟糕的状态,当遭遇到真正的高手时,一场溃败就无可避免了。八强中傅家俊对手是复苏中的威廉姆斯,首局傅家俊24-79落败,随后两局傅家俊一分未得,威廉姆斯打出单杆116分,半场战罢傅家俊总比分1-3落后。下半场比赛傅家俊斗志全无,威廉姆斯轻松的连胜两局,最终总比分5-1将傅家俊淘汰出局。

  亨德利4-5艾伦

  皇帝亨德利本届中国赛表现令人眼前一亮,首轮5-2轻取希金森,然后第二轮面对实力不弱的瑞恩-戴,竟然取得了5-0横扫的战绩,1/4面对上升势头明显的艾伦,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一上来艾伦就单杆72分零封亨德利,但随后皇帝还以颜色,第二局单杆126分扳平比分。随后比赛陷入缠斗,亨德利原本距离半决赛非常近,总比分4-2领先拿到了赛点。但顽强的艾伦随后上演了绝地大反击,先是连追两局将比分拖入决胜局。年龄的劣势在决胜局显露无疑,冲劲十足的艾伦在决胜局中单杆拿下77分成功击败亨德利。

  马克金1-5卡特

  卡特的对手是实力一般的马克金,近来状态出色的卡特全场占据绝对优势,半场战罢总比分3-1领先,随后下半场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下两局最终总比分5-1横扫马克金,卡特昂首晋级半决赛。

  附:1/4赛果

  亨德利4-5艾伦

  0-72(72), 126(126)-1, 0-87(69), 49-14, 61-56(56), 71-28, 13-73(63), 8-84, 11-77(77)

  丁俊晖5-2艾伯顿

  97(93)-24, 121(121)-1, 56(44)-22, 93(92)-8, 42-88(70), 24-70(49), 81(65)-0

  马克金1-5卡特

  87(74)-0, 11-77(49), 24-62, 11-77, 22-79

  傅家俊1-5威廉姆斯

  24-79, 0-71, 0-116(116), 65-30, 9-104, 14-68

  (风清扬)

    战况-中国赛丁俊晖5-2卫冕冠军 时隔4年进半决赛
    声音-丁俊晖敬重艾伯顿敬业精神 忘掉失误助稳定发挥
    对手-艾伯顿:丁俊晖取得长足进步 他夺冠我不会意外
    排名-小晖临时排名列第6 杀进决赛就可获单赛季NO.1
    现场-女粉丝狂喊小晖进决赛 丁俊晖向球迷伸出大拇指
    语录-小晖蓄胡更显成熟 称:只知道进攻那不是斯诺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