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开杆 丁俊晖亨德利傅家俊参赛

2009年06月04日0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今天,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将在无锡开杆。尽管精英赛不是世界台联的排名赛,没有积分,但还是吸引了世界台坛的众多高手前来参加。

  除了主场作战的丁俊晖,来到无锡的名将还包括塞尔比、亨德利、艾伦、墨菲、卡特、瑞恩·戴、艾伯顿、佩里、傅家俊。

显然,这次比赛的规格很高,唯一遗憾的是,缺少了当今台坛最重量级的两位球星奥沙利文、希金斯。

  这已是精英赛第二年在江苏进行了,去年的比赛丁俊晖获得了冠军。世界台联对江苏精英赛的评价很高,而且江苏方面也一直在争取,希望把江苏精英赛打造成继北京、上海之后,在中国进行的又一站积分排名赛。这次比赛将分成两个小组,小组前两名进入四强,进行淘汰赛,最后决出冠军。

  目前,各路高手已经齐聚无锡,丁俊晖也已于昨天中午赶到了无锡。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小晖坦言,自己心态很放松,“家乡作战嘛,我当然希望自己能有好的表现。”今天下午,丁俊晖将首战小师弟李行。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