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乒坛鲍春来虽败犹荣 郝帅进军莫斯科恐将成泡影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03日01:37

  华奥星空大连4月2日电 (记者 张矣韵)半决赛2-3不敌马龙,郝帅结束了自己的“直通莫斯科”之旅,而在目前男乒这种激烈竞争的形势下,他进军莫斯科的道路可谓难上加难。

  直通赛首站,郝帅在决赛负于许昕,第二站中,他首轮便不敌马龙。本站比赛中,他在首轮战胜了王励勤,显示了非常好的状态,但半决赛面对马龙,尽管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却最终在决胜局落败。“比赛过程确实表现可圈可点,赢得大家尊重。输得非常可惜,第五局6-5领先,就是在一、两个球的使用上有问题。”一个发球出台,一个拉起来被反拉,在水平如此接近,两个人状态都不错的情况下,两个球处理的失误足以导致最终的结果。

  事实上,今天的郝帅较之以往那个在关键时刻容易失常的他有了明显的进步,直到最后一分,他都在奋力争取,“今天整体发挥不错,这场比赛自己值得肯定,以往到这种时候,自己容易出现心态问题,今天做得比以前好一些,第五局还能硬起来,出手和战术比较坚决,只是一两个球使用失误比较可惜。”郝帅自己总结道,评价他在这场半决赛中的发挥,男队资深教练李晓东用四个人概括——虽败犹荣。

  在男乒教练的眼中,郝帅如同羽毛球队的鲍春来——技术全面,手感上佳,但杀伤力不够,始终不能突破自己。“郝帅令人感动。”李晓东深有感触,“他始终没有放弃,训练和钻研方面的劲儿没少,直通赛的表现很好。”

  问及郝帅进军世乒赛的机会时,刘国梁表示,“比赛没打完,还没到讨论保送资格的时候。大名单中这十个人都在,有多少机会还要看自己。”如刘国梁所言,要想出征莫斯科,一切都要靠表现说话。教练手中仅有的两个保送名额,三大奥运主力马琳、王励勤、王皓均未出线,在这届注定以小将为主的世乒赛阵容里,老将压阵恐怕是必不可少的。而郝帅关键时刻还并不足以令教练组放心,因此今天他输掉的恐怕不只是一场球那么简单。(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