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赛-郭焱4-0拒绝黑马奇迹 拿下最后一张门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4月03日14:45
[点击看组图]
郭焱
组图:领奖台上 郭焱被什么吸引?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0年中国女子乒乓球队直通莫斯科世乒赛在东营继续进行。决赛中由北京老将郭焱迎战黑马常晨晨,最终郭焱以4-0横扫常晨晨,拿下最后一张直通门票。四局比分分别是11-4、11-7、11-9和11-8。

  在下午结束的半决赛中,郭焱苦战五局4-1战胜了昨天爆冷淘汰丁宁的曹臻,常晨晨则淘汰了黑马王璇,值得一提的是常晨晨,虽然她不是中国队前五位的选手,但在第二次直通赛的时候常晨晨曾取得了小组赛7连胜的成绩,成为一匹名副其实的黑马。

  首局比赛中,郭焱延续了半决赛的良好状态,一开局就取得了2-0的领先,不过常晨晨表现同样稳健,将比分一路追至3-4,中局阶段郭焱表现出了世界冠军的风采,最终以11-4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常晨晨率先发球,郭焱则延续了自己在发球轮的状态,并在接发球上做足了功夫,一开局就取得了4-1的领先,中局阶段郭焱再接再厉没有给常晨晨任何机会,10-6轻松拿到四个局点,随着常晨晨回球出界,郭焱以11-7拿下第二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的比赛,两人开局都比较稳健,还是郭焱打出了一个堪称经典的球,两人相持十几板,郭焱和常晨晨都退台进行对拉,最终还是郭焱的球势大力沉,常晨晨没有拉上,郭焱拿下这一分后也大吼一声为自己鼓劲。尽管常晨晨一度将比分咬到3-4,但气势已经上来的郭焱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中局阶段郭焱取得7-5的领先,随后常晨晨将比分追成7平,随后双方比分开始焦灼,8平之后常晨晨利用一个滚网球将比分反超至9-8,随后郭焱利用自身的进攻连得两分率先拿到局点,并最终以11-9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比赛,背水一战的常晨晨开局阶段将比分咬的很紧,2-2之后双方再次打出超级球,退到远台的郭焱360度转身回球出界,常晨晨拿下这一分,随后郭焱还是利用自己的强势进攻连得2分将比分反超。随着常晨晨反手拉空,3-5落后的她为自己叫了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手握两个发球权的常晨晨利用发球落点的变化连追两分,比分变成5-5平。随后郭焱同样利用自己的发球拿下1分。最终郭焱以11-8拿下这一局,总比分4-0横扫常晨晨,继郭跃、刘诗雯之后拿到了最后一张直通莫斯科的门票。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老将郭焱表现真是没得挑...
常晨晨明显准备不充分...
survey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