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标王”郭焱校园受热捧 提出队内选拔赛新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01日21:40
[郭焱为球迷签名]
郭焱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4月1日 东营报道) “标王”,出现在山东东营中国石油大学体育馆的郭焱,如今的名字前面又多了这样的一个称号。不过她本人对此倒是显得非常淡定:“标王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现在我在比赛中不会去考虑。”

  北京时间4月2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莫斯科世乒赛队内选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即将在东营举行。下午三点,参加比赛的8名运动员来到了比赛场馆,为即将开始的大战进行热身。

  由于本次比赛的场馆设在中国石油大学体育馆,因此很多石油大学的学生也来观看国乒女将们的训练。老将郭焱在8名选手中享有很高的人气,不少人还与旁边的人交流着:“这就是那个1133万的标王。”

  “标王对于我来说,有压力也有动力,但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所以现在我在比赛中并不会去考虑。”郭焱如此表示,她也认为自己成为标王,同时也是乒超价值的一个提升:“标王对于我,一个是我自己身价的体现,另一个是乒超价值的一个体现和提升。”

  但标王并不意味着就是这次选拔赛的唯一胜利者,郭焱也非常清楚这一点,因此她也给自己提出了新的要求:“这次比赛对于我压力来说比较大,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个好的发挥,去竞争最后一个直通的名额。希望自己能够继续前几场比赛稳定的心态、稳定的发挥,把过程走好,最后结果自然就会好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