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男乒黑马挑战“男一号” 李平马龙直通决赛会师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4月03日16:02

  新华社大连4月2日电 赛前最被看好的马龙和最不被看好的李平2日在中国男子乒乓球队“直通莫斯科”选拔赛上,分别战胜郝帅和陈玘,进入明天的决赛。他俩之间的胜者,将与许昕和张继科一起,分享三个世乒赛的“直通”名额。

  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与郝帅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郝帅在决胜局打到6平时发球质量不高,被马龙抓住机会拉开比分,最终马龙以3比2获胜。抱着享受比赛的心态出战的李平以3比2(13比11、6比11、12比10、10比12、11比5)淘汰了他从未战胜过的陈玘。

  尽管并非国内一线球星,但天津籍的李平在去年的横滨世乒赛上也曾一鸣惊人,当时他与曹臻合作,在混双决赛中战胜张继科/木子,成为世乒赛的混双金牌得主。十一运乒乓球比赛中,他和郝帅的组合,为天津队收获了一枚男双银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