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力帆主场战青岛变阵求胜 李树斌要求队员不能急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04日08:22
  今天15:30,重庆力帆将在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迎战上赛季客场遭遇1∶6惨败的青岛中能。对于本场比赛,力帆俱乐部早已下达了“必胜令”——拿下青岛全取3分。

  久基奇今日有望首发

  上周日从河南返渝后,力帆队在第二天就投入本场比赛的备战中。而俱乐部要求首个主场全取3分的任务,也不得不让李树斌对阵容进行一个较大的调整。从这几天的训练来看,力帆队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与首轮比赛相比有较大的变化。身体状况逐渐恢复的久基奇与吴鹏两人状态不错,首发出场的机会很大,这无疑使力帆的攻击力得到较大的提升。上赛季后半段,吴鹏在场上的穿针引线让力帆的前场攻击套路出现了不小的变化。尽管首场比赛没有出场,但各方面呼吁使用吴鹏的声音很大,所以,在今天的首发阵容中,球迷们也许又将会看到这名脚下技术不错的武汉球员。

  此外,一旦久基奇首发出场,那么后腰外援安德鲁也许就只能充当替补的角色。主帅李树斌在展望今天的比赛时表示,变阵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在主场全取3分,为本赛季的主场比赛开一个好头。

  李树斌要求队员不能急

  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赛事,不管是俱乐部还是教练组,均表示全取3分是首要目标,且对手只是实力一般的青岛中能,如果本场无法获胜,将对球员的自信心造成致命的打击。

  由于本场比赛是主帅李树斌在重庆主场的首秀,老李自己也希望球队能够顺利的拿下对手。但关键的是一旦球队占据场面优势,队员们能否按照他的意图掌握比赛节奏,不至于出现心态过激的情况。因此,在今天的训练中李树斌要求最多的就是加强对中场的控制,不要因为自己的失误而送给对手反击的机会,“我们的队员不能急,否则比赛就会出现失控的情况,”李树斌表示,心态这个东西说上去很虚,但只有在比赛中才能体现出重要性。打青岛是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各方面的期望都很高,赢了,就能激发球队士气,增强球员的信心;输了,恐怕后面的比赛就不好打了。

  记者莫景皓

  青岛只求一分

  昨天下午,在力帆队适应完场地后,青岛队便接着开始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放走了曲波后,很多人都认为青岛队的攻击力将下降不少,不过这完全只是一种猜测,据青岛同行介绍,目前这支青岛队的进攻不再像以前那样依赖曲波,而且更加注重两个边路的下底传中、中路跟进包抄射门,这或许会给上赛季防空能力较差的力帆后防线造成较大的压力。至于本场比赛的目标,青岛队在来渝之前就已经明确,那就是争取从客场带走一分,所以本场比赛力帆队要想撕破对手的防线恐怕困难不小。

  门票销售火爆

  中国足坛去年刮起的“扫赌风暴”让联赛环境变得更加干净,重庆球迷对于新赛季的力帆队首个主场比赛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记者昨天在奥体采访时了解到,本场比赛门票的销售情况相当不错,也许今天下午的比赛将会再现昔日的“黄金球市”。

  “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加上又逢清明节,大部分的单位都已经放假,很多人都有时间到奥体来看球,所以才会出现球票销售不错的情况,”据一位在奥体中心周围销售门票的工作人员介绍,很多球迷一买票就是四五张,因此可以预见今天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将会很多。记者莫景皓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