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伊万详解为何雪藏鲁能核心 王亮用助攻回报信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04日18: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4日 天津报道)在今天中超第二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最终客场1比1被天津逼平。赛后伊万解释了他的几个换人部署,不过他显然不希望媒体过多干预球队的战术,“场上的换人我是根据场上形势决定的。”

  矫喆和郑铮两名边后卫的缺阵让伊万不得不重新调整边后卫组合,苑维玮回到左后卫,而王亮则打右后卫。伊万解释说,“王亮抽筋了,他已经很长时间没踢比赛,这个位置上没有郑铮、矫喆,我们没有其他人选了。今天使用他主要是用他的助攻能力,我们的进球也是他助攻安塔尔的。”

  如果王亮出现在首发在意料之中的话,那吕征首发,王永珀替补,着实让人意外。伊万表示这是针对对手的部署,“我觉得这场比赛用吕征更合适一些,吕征有速度,体能也不错,王永珀打替补。下半场吕征来回冲刺跑了很多,体力有些消耗,而且天津上了第二个前锋,所以我们做了下调整,让海滨去右路。”

  本场比赛伊万放弃442菱形中场,改用4231,周海滨回到此前打过的前腰位置,而班森则改踢左前卫。鲁能在1比0领先后,韩鹏和班森先后错过了绝佳的破门良机。伊万表示,“班森有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他和卡洛斯配合后创造除了空当,没进很遗憾,如果近了我们就2比0,比赛就结束了。韩鹏同样错过了,我们有机会取胜,但是缺少幸运,但是我想以后幸运会还给我们的。”

  鲁能没能扩大比分,最终遭到了天津的惩罚,佐里奇在定位球中利用鲁能的防守失误,最终扳平了比分。伊万回应说,“定位球不是百分之百的机会,但是我让球员一定要提高警惕,对方其实在运动中没有什么机会,只是获得了定位球机会。”

  目前中超已经开战两轮,鲁能目前获得1胜1平的战绩,伊万对这样的成绩表示满意,“联赛开始我们很满意,主场比赛我们有绝对优势,客场也是怀着3分的目标来的,但最终获得1分,这样的开局我是满意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