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湖北队失利之后要变阵 中场控制不力是主因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05日05:10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童军鹏报道:湖北东方国旅队中甲首战客场一球小负安徽,应该说不论是结果还是过程都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不过,本周回到主场的首次亮相,不论是俱乐部高层还是教练组,都希望能以一场胜利献给球迷,而变阵则成为赢球的“赌注”。

  比赛结束当晚,球队就从合肥返回武汉。一路上,教练组和俱乐部高层就围绕比赛中暴露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讨论后,大家初步形成统一意见,认为首战失利除了队员们心理压力过大外,中场控制不力是技战术层面的最大问题。

  变阵!变442为352,用增加中场人数的办法来加强对中场的控制和进攻的组织。讨论中,变阵成为主场求胜的主流想法。具体如何变,在讨论后也确定了初步方向:3中卫为蔡曦、梅方和王圣;双后腰仍是李行和埃韦顿,原左后卫宋勰位置前移出任左前卫,姚翰林仍担任右前卫,而新增的前腰位置则由郑斌填补;锋线上仍是大巴和周燎的组合。

  与首战相比,人员上唯一的变化主要就是郑斌顶替袁明灿进入首发。合肥之行,郑斌没有随队,原因是大、小腿均有些伤。不过一知情者表示,“到与上海东亚的比赛前应能基本恢复,上场应该问题不大。”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