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佐里奇临危救主艰难平强敌 天津队主场战和山东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05日10:13

  本报讯(记者申炜)昨天,中超联赛第2轮比赛全面开战,泰达队主场迎战劲敌山东鲁能,安塔尔为鲁能在上半时进球领先,泰达队老外援佐里奇最后时刻临危救主,帮助球队1:1逼平对手。

  山东队刚在亚冠赛中惨败,此番出征津门志在用胜利鼓舞士气。开场两队都显得较谨慎,精彩场面不多。直到第41分钟,山东队吕征边路突破后下底传中被泰达后卫顶出,安塔尔禁区前沿射门,皮球打在佐里奇双腿间折射滚入网内,取得领先。下半时,泰达队换上小将聂涛加强左边路防守。随后,又换上乌兹别克斯坦前锋法尔霍德加强进攻,佐里奇和李本舰先后在对方禁区内被侵犯,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87分钟,泰达队佐里奇接到李本舰的摆渡后,将球顶入球门,扳平比分。泰达队目前两战两平,暂时位列积分榜中游位置。11日,泰达队将客场挑战长沙金德。

  昨天,其他场比赛:重庆1:1青岛,大连0:0河南,辽宁2:1陕西,江苏1:2长春,北京1:2深圳。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