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正娶张怡宁最靓女队友 世乒赛英雄完婚(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05日13:31

  大话“嫁人就嫁刘国正”

  一直以来,憨憨的刘国正有一张可爱的娃娃脸,根本谈不上英俊,但那两次英雄般的逆转壮举,成就了“嫁人就嫁刘国正”的佳话。当时有媒体形容:他用死水微澜般的冷静和干柴烈火般的热血,让对手在距离胜利的咫尺之遥无功而返;让观众在经历了绝望到狂喜的冰火两重天后激情澎湃。

  事实上,中国乒坛有很多人对此发表过高见。

  蔡振华曾说:“媒体说‘嫁人要嫁刘国正’。很形象!这小孩太可爱了,关键场次的比赛对他有很重大的影响,起到质的改变,开始了一个新的起点。”

  2001年,一位外国记者捕捉到流传在中国记者中的一句极具煽动性和号召性的婚恋建议,敲录下来,第一时间发往整个世界,这句话是:“Wanna Marry?Marry GuoZheng Liu(Again) !(嫁人就嫁刘国正)”。

  2005年,刘国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早就知道网络上有人说‘嫁人就嫁刘国正’那句话了,当时我没上网去看。但是打完比赛,我的朋友告诉了我。我也不好说是什么感觉,当时小,更不可能有什么领悟。反正,我觉得每个人在他的生命中都会扮演一种角色吧,至少在打球中,我就是扮演的这样的角色,可能就是让人放心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