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主场意外输球轮换惹争议 国安解决问题才成豪门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05日13:45

  更换了7名主力的国安队,在主场意外输球后,是否轮换制出现了问题引起争议。

  今年,国安队为准备两线作战,冬训时就练就了两套人马,分别用于中超和亚冠。昨晚洪元硕原本想用中超阵容拿下弱旅深圳,其思路是防守框架不变,但负责进攻的人员要上场发挥体能优势。结果是轮换上去的进攻人员,虽然在训练中挺有默契,但到了比赛中,久攻不下时却出现了急躁情绪,传球、射门都总差一点。

  从道理上说,轮换制是个好东西,国外豪门面对双线作战时,莫不使用轮换制。可怎样用好轮换制却大有学问。比如巴塞罗那,他们的轮换只局限于亨利、梅西几个进攻位置,不会影响到总体配合。一旦他们打不开局面时,还会让梅西这样一锤定音的人物上场解决问题。国安只有一个大格,他比不了梅西。在缺少一锤定音的杀手时,怎样用好轮换制,这是国安要成为冠军豪门的必经之路。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