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舜天队击败江苏胜不足喜 沈祥福盼望弟子不放松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4月05日14:05

  本报南京专电 特派记者 李刚

  客场艰难赢下江苏舜天,沈祥福没有与弟子击掌相庆,便低头独自走向客队休息室。若不是在运动员通道内被球迷围住合影、索要签名,沈祥福的表情根本不像一位刚刚赢得比赛的主帅。

  休息室里,沈祥福一直低头沉思,偶尔与进来的教练组成员交流几句,似乎在思量如何在新闻发布会上进行这场比赛的总结性发言。与沈祥福的表情一样,取得赛季首胜的亚泰将士也没有把胜利的喜悦写在脸上,而是默不作声地整理着自己的球衣……

  “江苏舜天在裴指导的带领下始终充满活力,而我们这场比赛打的非常艰苦。我感谢我的队员能在90分钟里用顽强的斗志坚持到最后。这场胜利只能说给我们开了一个好头。” 虽然沈祥福的发言没有直陈取胜的原因,但也传达出他执教理念的三个追求——先有精神面貌,再有比赛内容,最后是一个好的结果。

  相比之下,他的老对手兼朋友裴恩才在总结这场比赛时更为直接,他认为长春亚泰的实力要高于江苏舜天一筹,而江苏舜天缺少陆博飞和路易斯两名主力,因此输在情理之中。不过,输给沈祥福的裴恩才并不服气,他说:“上半时,长春亚泰占据优势,无论是头球还是铲球,都能看到亚泰球员。下半场,我们针对这一情况作出调整,并起到了效果。”

  在沈祥福看来,击败江苏舜天胜不足喜,毕竟,下轮他将在主场面对老东家北京国安的挑战。“谢谢大家,不过,联赛是漫长的,每一场比赛都不好对付,大家千万不要放松,一定要坚持到联赛结束。” 在返回宾馆的大巴上,沈祥福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