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亚泰将士将赴南京 沈祥福欲用胜利点燃队员斗志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03日01:06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亚冠出局,让亚泰每名将士的心情都跌落到最低点,夺取中超联赛成为了他们今年的唯一目标。昨日下午,沈祥福率领长春亚泰飞赴南京,开始备战明日开始的中超联赛,对于接下来和江苏一战,沈祥福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踢出信心,用一场胜利点燃队员们的斗志。”

  江苏队是亚泰在中甲时期的老对手,去年他们升入中超后迅速站稳脚跟,亚泰和江苏在中超赛场的两次交锋战绩为一胜一平,客场凭借唐京的头球破门1比0击败对手,而主场则被对手逼成0比0.对于江苏这支球队,沈祥福说:“江苏队的整体防守很好,队员都很能跑,我们要想拿下这场比赛队员们必须要有耐心。”沈祥福对江苏队的评价可谓是一语中的,不仅亚泰去年和江苏队两场比赛只进一球,沈祥福率领的广州队在和江苏队交手时也没占得便宜,主场1比0小胜对手,客场则输了个1比3,而最值得注意的是广州队的这两粒进球全部来自于点球,而唐京的那粒进球也同样来自定位球,可见江苏队的防守能力不容小视。

  今年的江苏队实力有所下降,队中两位核心邓卓翔和荣昊相继转会,这对球队影响颇大,江苏队中超首轮客场0比0被深圳逼平,而最令亚泰球迷放心的则是江苏队前锋路易斯因为在上场比赛中被红牌罚下,本轮则遭遇停赛,这位2008年中超金靴得主今年被天津扫地出门后转投江苏,但却在首演中吃到了红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