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八方评论

深圳晚报:深圳赛季投入的回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05日18:17

  两位深圳朋友在工体现场看球,一个支持深足,一个支持国安。赢的自然高兴,输的很不服气,赛后吵了一架。

  我是这样劝的:深足并不是踢得很好,3个机会进了两球,正常发挥。国安并不是踢得很差,也挺正常,只是从轻敌到急躁,影响了最后的射门。

  高歌奇还是那个高歌奇,第一场主导进攻,第二场也没有含糊死守,只是对手和场地不同,以致结果产生了差异。第一场赛后骂他的那些人,会不会都调转枪头了呢?

  深圳队还是那个深圳队,防守有一定基础,不过两中卫转身有点慢;进攻有一定技术,但是两条边突破不行。主场作战,想吃下对手,但是进攻没有速度也没有边路,扯不开人家的防线。到了客场对手想吃下我们,这时候黎斐、吉亚哥能控球,赫莱布能突能射,于是缺点变优点,反而容易进球了。所以啊,下一场主场对南昌才是试金石,如果砍瓜切菜拿下了,再说“前八”甚至“亚冠”也不迟。

  两场比赛一平一胜,开局很美,最值得称赞的其实应该是万宏伟为首的投资方。2005年至今,深圳队没有一个冬天过得好的——欠薪、股权转让、匆忙引援,最后仓促上阵。但是今年,早早就确定了主教练、内外援,第一次做到了“用熟不用生”,少走了很多弯路。其实“正常组队”原本是每一个俱乐部最起码的要求,但深足今年才做到,实属不易。

  菜是备好了,头两道还不错,接下来就要看主菜了。球赢得多了,但愿奖金跟得上。 (黎晓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