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国安受困“中场无主”两连败 陶伟接班人仍难觅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06日00:55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亚冠赛场被城南一和双杀,中超赛场又在前晚1比2输给深圳队,受累双线作战的国安队已在工体两连败,不过比“双线作战”更可怕的是“陶伟接班人”依旧未能浮出水面。

  上赛季结束后,陶伟传枪,谁来接班,一直是焦点。“在国安核心更迭的这一段空白期,只要球队需要我,义不容辞。”陶伟说,“现在球队是双线作战,全年下来我肯定还要尽自己的一份力。打全场比赛可能有点困难,但打半场肯定没问题。”

  因此,前晚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17分钟时,已经成为“陶指导”的陶伟替下王晓龙,本赛季首次亮相。此时所有国安球迷都期待“陶指导”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但遗憾的是,陶伟在下半场第26分钟的任意球精准找到大格,但后者的攻门却被深圳门将程月磊拦住,另外两次有威胁的角球也都无功而返。

  主教练洪元硕曾多次表示,“国安依靠的是整体打法,球星的作用肯定会有,不过不能将所有希望都寄托到某名队员身上。”但从目前比赛过程看,陶伟的缺阵,对国安中场固有的运转节奏影响很大,谁是那个给国安传球的人,依旧没找到。

  本赛季引进的徐亮、王晓龙难当大任,闫相闯和路姜等人最多也就扮演工兵的角色,黄博文、祝一帆虽有扛枪潜质,但与陶伟比起来,还需要时间的磨练。

  当年曹限东离开之后,国安也曾遭遇过“中场无主”的阵痛;现在,双线作战的国安再次受到“中场无主”的困扰,我们只能期待,阵痛不要痛得太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