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国安输球球队放假疗心伤 高层对教练投出信任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6日07:39

  与深圳的比赛结束当天晚上,国安就给全体队员放了一天的假,而教练组则关起门来进行了长时间的总结。所幸队员们对于球队的前景依然是看好的,而还算精彩的比赛以及对场上局势的掌控,也让球队高层对教练组的工作投出了信任票。

  昨天一整天,几乎所有国安球员都选择在家好好休息。“哪儿都不想去,后面的比赛赛程太密集了。”一位队员在接到记者电话时这样说。的确,10日客战长春,11日取道上海奔赴澳大利亚,14日就是亚冠与胜利队的客场比赛,18日又是主场与陕西的比赛。一周之内三场硬仗,对于国安来说简直是“魔鬼”到了极点。而对于亚冠和中超主场两连败,国安队员一致表示“教练组没有错”。“我觉得我们就是运气太差,差得都没边了。教练组比赛前把所有问题都考虑到了,但是一两个小细节没做好,比赛就这么输了。”一位队员叹息道。

  与深圳比赛的当天晚上,球员们都回家了,但是整个教练组的会却开到了很晚。“领导已经告诉我们,输球肯定是有原因的,运气只是一部分,但是必须找出自己的问题加以解决才行。”一位教练组成员这样说。

  虽然要求教练组做出总结,但是国安高层还是对教练组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基本满意,并向教练组投出了信任票。罗宁赛后在休息室的一句“哪怕你们再输两场也没关系”的话,已经是俱乐部对教练组最好的态度了。“亚冠、中超双线作战的确是有一定的难度的,俱乐部高层对此也有清醒的认识。输两场球就要换教练,是绝对不可能的。”一位俱乐部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这样说。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