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亚足联出台新规 迫中国足协尽快恢复预备队联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4月06日10:12

  亚足联日前下发《俱乐部许可证制度》,按照新出台的许可证制度,如果中国足协不断然采取措施,中超俱乐部很可能无法获得许可证,继而从2013年起被禁止参加亚冠联赛。

  据了解,亚足联在3月26日的执委会上已经批准了这个《俱乐部许可证制度》,并从批准之日起开始实施。按照规定,从2013年起,参加亚冠的各俱乐部必须要有亚足联颁发的许可证。根据亚足联该项规定,申请获得俱乐部许可证的每家俱乐部,必须要拥有四支在法律上完全属于或隶属于本俱乐部的青少年梯队,而且队伍青少年梯队必须参加由国家协会正式认可的正式比赛。值得注意的是,这方面许多中超俱乐部都只是“挂羊头买狗肉”。即便是中国足协之前组织预备队比赛时,许多俱乐部也拒绝参加。亚足联推出“俱乐部许可证制度”,也迫使中国足协必须尽快恢复预备队联赛,完善全国各级青少年比赛的竞赛体系。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