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终于出洞虎嫂却不来 伍兹:我要重做好男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07日06:20
    “对不起,我承认我确实欺骗了大家,包括我的家人、球迷和关心我的人。”昨日,“老虎”伍兹终于低头接受公众的“拷问”。在复出首战美国名人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首次与媒体“正面交锋”,回答了众多关于“性丑闻”的提问。面对种种质疑,伍兹仍信誓旦旦地表示,希望用实际行动重新赢得全世界的尊重。

    昨日,在35分钟的提问时间里,媒体集体将“炮口”指向伍兹一直回避的“性丑闻”。重新蓄上胡须的伍兹看起来神情低落,不过明显有备而来。这次,他不再闪躲媒体,坦诚地回答了有关“性丑闻”的提问。伍兹表示,对性瘾的治疗以及婚姻咨询问题,仍属于私人问题不愿意回答,不过“性丑闻”给自己上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课。他说:“这件事之后,我开始重新审视自己了。”对于自己不检点的行为,他表达了深深的歉意,“对不起,我承认我确实欺骗了大家,包括我的家人、球迷和关心我的人。”

    在伍兹性丑闻爆发之后,曾为他治疗过膝伤的加拿大医生安东尼因涉嫌非法行医,给运动员提供兴奋剂等非法行为遭到了警方的起诉,因此外界有了伍兹也使用过违禁药物的传言。对此,伍兹坚决予以否认,他解释说之所以聘请安东尼医生,只是因为他有治疗运动员的丰富经验,他说:“他治疗过许多运动员,我很放心。他绝对没有给我服用过任何违禁药物,我发誓我从没用过,今后也绝不会用。”

    最后才谈到即将开始的比赛,他表示重返赛场只是为了找回过去的感觉,“尽管我就要重返赛场,可我确实在个人生活上还有很多事情没有解决。”伍兹还特别提及仍旧支持自己的球迷,“为了这么好的球迷也要努力修正自己的行为,更加尊重高尔夫球运动。”至于妻子艾琳,伍兹亲口证实,“她还没有彻底调整好心态,不愿被媒体曝光,这次不会前来观看比赛。”他最后表示,会把精力更多集中在未来的生活中。他说:“现在,我需要重新做回一个好男人。”

  本报记者 刘逢源 实习生 武萧迪编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