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47个问题砸来老虎没晕 伍兹:比赛让我感到兴奋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陈敏
2010年04月07日10:24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北京时间昨天,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出席了美国大师赛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伍兹自去年以来首次在记者面前公开车祸、对婚姻不忠和过去几个月他的心理状况。在会上,就自己的行为所导致的对于众多女性的伤害,伍兹表示承担全部责任,他说自己做了一些“非常糟糕的决定”并且“伤害了很多人”。

   “我骗了很多人,欺骗了很多人,使其他人一直蒙在鼓里,甚至也骗了自己。”老虎伍兹用低沉的声音表示,“而当这一切曝光在众人面前后,我才开始意识到我究竟做了什么,并且被它的残忍深深震惊。我要为我所做的一切承担全部责任。”在谈到去年11月份在佛罗里达家门口附近的那次车祸时,伍兹说那次车祸导致他嘴里缝了五针,但他否认自己沉迷于处方药,并且拒绝透露在长达45天的康复期间他究竟花费了多少钱,不过他表示他计划进一步接受治疗。

  伍兹承认,过去的几个月是他经历过的最困难的时候。“有一个月的时间我天天看着我自己,我从来没有像这样地看,我思考着我父母所教过我的关于道德方面的事,我自己认真地思考了一番,另外感到很困难的就是这几个月我原本完整的家庭也遭到了破坏。”由于伍兹在性丑闻事件后就远离了职业赛场,不过在上周日和本周一,他已经在奥古斯塔开始练习轮,这也是他几个月来首次在正式场合动球杆。“我已经期待很久了,这让我感到兴奋。”不过妻子艾琳对于这个决定非常不满,并且拒绝在本次比赛上陪伴他,但伍兹仍然坚信将在这里第5次夺魁。

  在仅仅35分钟的时间里,伍兹竟然回答了47个问题,发布会结束后,伍兹抓起他的半瓶葡萄汁,从容地离开。新赛季的四大满贯首项赛事美国大师赛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开始首轮的角逐,老虎伍兹将和另一位人气巨星米克尔森同组出发。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