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韩国队邀请NBA老帅威尔肯斯 当顾问备战亚运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07日11:21

     新华社首尔4月7日体育专电 韩国篮球协会邀请NBA名人堂老帅威尔肯斯为顾问,备战今年11月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

    韩国篮协6日宣布,威尔肯斯将于下周到韩国帮助挑选国家队球员。他的职责还包括指导球队训练和比赛。

    现年73岁的威尔肯斯称得上NBA里程碑式人物。他曾于1989年和1998年分别以球员和教练身份两次入选名人堂。在NBA历史上,有如此成就的人物只有三位。

    威尔肯斯曾经执教过美国梦三队、纽约尼克斯、亚特兰大老鹰、克里夫兰骑士等队。(完)2010/04/07 11: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